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出lofter 各位青山绿水有缘再见◇

王的故事02

已经是快要到下午两点的时间了,我们的王托尼斯陛下还没有吃饭。
托尼斯百无聊赖的翻着最新一期的剧本,是的,很无聊,他很无聊。
剧本已经翻来覆去好几遍了,没有必要再看下去了。
早餐也没有吃,肚子早已饿的咕咕叫。
可他就是不想吃饭。
“陛下,我知道您没有什么胃口,可好歹吃点吧。我再去把餐点热下,希望您能赏给厨师点面子吃一口。”侍女塞蒂第五次敲门哀求道。
托尼斯叹了口气,“好了我知道了,不用再去热了我这就来。”
“谢陛下!我这就去布置!”
听着侍女飞奔而去的轻快脚步声,托尼斯又叹了口气,拖着步子不情不愿的去了。
其实还是挺饿的,但这才不是傲娇呢。王心想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