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出lofter 各位青山绿水有缘再见◇

【空之境界】白纯里绪场合

根据剧场版私设了白纯里绪的黑化。
白纯里绪第一视角。
私设注意,建议看完剧场版再看


1995年4月,我遇到了她。
她实在是太特别了,我想不仅仅是我,很多人的目光都在若有若无的瞟向她。
不过我敢确信,没有人比我更——迷恋着她。
(一)
遇到两仪式后没多久,我就疯狂的迷恋上了她。干净利落的短发,切身的和服,放学路上清脆的木屐声,还有那默然的眸子,无一不让我着迷。
我开始跟踪她,用相机记录着她的一切。在热闹的人流中,她默然地望着人群,或者默然的低头看路。
我知道我的跟踪早就被她发现了。在我开始跟踪没多久,一次拍照时,她的眼光瞥向镜头,我手一抖,相机掉在地上发出了清亮的声音。她是不可能没听见的,但她没有管,或者说,她不屑于管这些。
(二)
最近有个叫黑桐干也的小子让我很火大。喜欢两仪式的人很多我知道,但两仪式好像和他的关系特别好,不,应该说,两仪式她只有黑桐这一个能够一起说话一起午休吃饭的人。
真的很不爽啊,就像是我先盯上的目标被人捷足先登了一样。我也不是没想过和两仪式搭话,但是,我跟踪她也有段日子了,我知道她不太喜欢与人交往。我喜欢她默然、安静的样子,不想轻易去打扰她。为什么黑桐这小子没有退缩呢,为什么两仪式允许他称呼自己为“式”呢。明明我更体贴啊,不是么?
(三)
我决定退学,几个学弟为我举办了送别会,黑桐也来了。
结束后,我二楼楼梯处遇到了两仪式,她正要离开学校。
“哟,两仪,我知道你忍了很久了,但连续四起真的没问题么?”
她没说话,继续走了几步,然后边走边说:“走开,懦夫,我不和胆小鬼说话。”
切,我捏紧了拳头,咬牙在原地站了一会儿,下楼准备追上她。却看见两仪式和黑桐那小子一起在屋檐下避雨。黑桐靠在旁边的柱子上哼着小调,两仪侧头望着他。
他们看起来是如此的相配,身旁安静的氛围让人不忍打扰。
不,一定是我眼花了,我不承认。
(四)
我呆呆跟在一个小混混身后,走向一个死胡同。
耳边一次又一次的传来刚才那几个小混混的话“……那小子就是个胆小鬼,一个人去就好了,记得把钱都搜上来,不过嘛,他也一定不会抵抗的。哈哈哈哈哈哈”“就是就是,那个胆小鬼,哈哈哈……”
他们的笑声伴着两仪的胆小鬼不停地在我脑中循环,此起彼伏。“胆小鬼,哈哈哈哈”“走开,懦夫”“胆小鬼,他就是个胆小鬼,哈哈”“我不和胆小鬼说话” 不,我不是胆小鬼,我不是,我不是胆小鬼,我不是。 墙边靠着个木棒,我拿在手中。我不是。看着前面人的背影。我不是胆小鬼!
一棒子下去,前面人倒在垃圾堆里,鲜血向四处溅开,有好几滴落在了我的脸上和头发上。
我扑向他的尸体。
(五)
“啊,黑桐,有段时间没见了。”我对迎面而来的人打招呼。
“是白纯学长啊,好久不见。”
“附近就是咖啡店,我们喝杯咖啡聊聊天吧。也算是当初你们为我开送别会的一点回礼。”说完,我拖着黑桐的的胳膊去了咖啡店。
再过一会,两仪就该赶到杀人现场了吧,真想让黑桐你看看两仪那不为人知的一面啊。呵呵,那还真是让人期待啊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